|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新春走基层】吴新情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
2020-01-17 14:59:3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吴新情到寿山乡寿山村走访慰问3户挂钩帮扶精准扶贫户。


吴新情逐一走访慰问了苏菜仙、苏美弟、郑志恩三户挂钩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三户精准扶贫户脱贫摘帽后生产生活情况,就下一步发展计划与贫困户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及米油等慰问品与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三户精准扶贫户脱贫摘帽后生产生活情况,就下一步发展计划与贫困户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苏菜仙家中,吴新情详细询问了苏菜仙鸡鸭养殖场今年养殖情况,并就春节期间的销售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吴新情鼓励苏菜仙仔细留意春节期间鸡鸭销路及顾客喜好,在下一年中根据市场需求,提升鸡鸭养殖技术和土鸡土鸭养殖质量,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大步迈出贫困线,努力走上致富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