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岭下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8:44:0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郭珊珊)按照市委、县委主题教育领导组安排部署,12月5日,岭下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峰,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陆道容一行人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胡廷耀主持,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岭下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报告,通报了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随后,胡廷耀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批评意见。


刘峰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把查摆解决问题这个工作做实、做好,保证专题民主生活会不虚不空、不走过场;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