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2019-12-05 15:32: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12月5日,屏南县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屏南县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会长和荣誉会长等人选。


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屏南县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屏南县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屏南县慈善总会章程(修订草案)》;审议通过《屏南县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包著琼担任县慈善总会会长,游朗飞为常务副会长,张书楷等三位为副会长。


屏南县慈善总会成立于2014年,由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组成的全县性非盈利公益社会团体,始终坚持“立足民生、面向社会,以社会救助为中心,发展慈善事业,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方针,开展救灾赈济工作,组织开展扶老、抚孤、帮残、助学、救难、济困等各类慈善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