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
2019-12-02 11:10:4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涵)11月29日,长桥镇在政府小礼堂召开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会议邀请福建润业律师事务所律师詹俊森对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进行培训指导,各村主干、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詹律师从成员身份界定、资产股权量化与设置、建立股份经济合作社以及司法纠纷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方法步骤以及工作要求。并结合乡镇实际,针对产权制度改革的关键环节、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长桥镇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矛盾纠纷和司法调解提出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各村主干的业务水平,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政策和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劲动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