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2019-11-29 09:49:0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我村有一个特困供养人员张某兴属于精神二级残疾,他的残疾证快到期了,需要进行换证,但是他无法自行到县精神病院进行残疾评定。”11月26日上午南湾村支部书记陆道兴一大早就急冲冲地跑到屏城乡残联办。


屏城乡党委、政府了解情况后,立即同县残联、县精神病院取得联系商议换证事宜,当天下午,屏南县精神病院医师和屏城乡残联、卫生院、民政、综治等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到南湾村郑家垱自然村对张某兴进行残疾评定。在鉴定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安抚张某兴情绪,并以拉家常的方式询问其服药和日常生活情况,通过周围村民了解张某兴的日常作息,为张某兴提供“零距离”服务,现场完成所有换证程序。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屏城乡党委政府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实际困难问题,从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小事抓起,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与作为,以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知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把方便周到的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这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更是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