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岭下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29 08:57: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郭珊珊)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在各节点取得实效。近日,岭下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岭下乡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形势进行了再分析、再审视、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继续保持昂扬的政治热情,按照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把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全力校准工作偏差,在谋划部署上要有力有序,理论学习上要常学常思,问题查摆上要见筋见骨,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