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寿山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
2019-10-15 15:18:4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0月12日,寿山乡机关党支部前往路下乡仙山牧场中共闽东特委驻地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陆道钰、组员孙振淑、乡机关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主题党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中共闽东北特委、军分区驻地纪念碑前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中共闽东北特委在屏南开展革命抗战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了仙山牧场的红色基因传承。随后,机关支部党员戴上了志愿者袖章,前往仙山牧场公路沿线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活动。


乡党委书记李梁在活动中强调,要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屏南“红旗不倒县”的革命精神,面对新时代挑战,以干事创业勇担当的精神实现寿山乡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