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7 10:52:0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9月16日晚,屏南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市局大庆安保维稳专项巡察督导组组长、巡特警支队政委郑祥宁,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书城以及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陈建波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挺作部署讲话。


会上,黄文挺局长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并就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着力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局党组部署开展的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和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两个活动载体的成果基础,迅速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确保取得最大成效。 


随后,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书城就如何把握总要求、紧扣目标、实现教育效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三是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陈建波政委就贯彻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迅速统一思想,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二是严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屏南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