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7 10:10:2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观琴)9月16日晚,屏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承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章庭、组员高用星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迅速启动主题教育。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四个迫切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即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启动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准确把握目标,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牢记党的宗旨,深入调查研究,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到位。三要坚持以学促改,提升审判工作质效。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增强斗争本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