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闽
边督边改增强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
2019-08-15 10:00:00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伊晓燕) 8日,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仙游县、城厢区检查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实地察看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查处和木兰大道建设情况。林宝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持续抓好中央生态环境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把重点放在木兰溪流域综合治理、保护好湄洲岛等方面,特别是对群众关心的重点信访件和突出问题,要坚持做到“四个不”,一件一件抓整改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依法依规,禁止生态环保“一刀切”。要注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增强群众生态环境的获得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