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闽
寿宁:关停私宰点村民点赞
2019-08-15 09:00:0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记者 张文奎) 7月 22日,寿宁县接到南阳镇有2个私宰点恶臭、噪音扰民问题投诉后,寿宁县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连夜赶赴2户村民家中进行政策宣传,责令其立即整改,没收屠宰工具、捣毁现场、对屠宰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寿宁县农业农村局下发了《关于开展摸排巡查屠宰生猪工作的通知》,南阳镇人民政府发布了严禁私自屠宰生猪通告,通过明察暗访、群众举报等各种方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辖区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坚决依法打击私屠滥宰等违法现象。


  “感谢督察组,没想到能处理得这么快,原来臭味、噪音实在让人难受,现在好了。”南阳镇群众说。寿宁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举一反三,严厉禁止非法养殖、屠宰行为,保护好绿水青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