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闽
市领导赴东侨、蕉城开展“四下基层”暨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调研
2019-08-12 16:25:0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记者 杨洋) 8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市政协副主席林寿一行赴东侨开发区、蕉城区开展“四下基层”暨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调研。林鸿一行先后前往水岸阳光小区、汽车南站、天茂广场、华府豪庭小区、东城国际小区及漳湾镇,察看油烟直排、噪声扰民、污水和工厂废气排放等问题整改情况。

  调研中,林鸿要求,东侨开发区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综合发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整改涉及的餐饮企业、店面要主动配合整改工作,按照相关整改标准,在限定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整改工作监督力度,督促未及时整改到位的餐饮企业、店面尽快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序时推进。


  在蕉城区漳湾镇海英村8#、9#码头,林鸿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求,落实责任,正视问题,制定、细化整改方案,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抓好整改,坚决防止敷衍整改和表面整改。相关企业要实事求是、主动公开相关检测数据,加强与群众的信息沟通,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理解与支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