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19-08-09 16:20:52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  

宁德网消息(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实习生 陈慧颖) 8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重要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瑞进,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美莺,党外副主席黄家盛、刘国平,市政协秘书长陈鸿飞等参加会议。

兰斯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下党乡乡亲,充分表明了总书记对闽东的深厚感情和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彰显了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国上下奋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必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的斗志。 兰斯琦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回信精神,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迅速传达学习回信精神,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凝聚力量,建设美好家园。要围绕大局,认真履职,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坚定信心,在双向发力上持续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宁德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力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