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
市文联组织学习《习近平给福建省 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
2019-08-07 15:45:00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  

8月7日上午,市文联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文联主席叶玉琳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同志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字里行间充满了对下党乡群众和对闽东人民的深厚感情,充满了对宁德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良好祝愿。总书记和蔼亲民的高大形象,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给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会议强调,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无比感恩的心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作为生动教材,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成果转化,在文艺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创新思路,强化举措,进一步加大挂钩帮扶力度,充分发挥文艺优势,聚焦重点帮扶项目,提高资金使用成效,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文艺工作的中心任务和职责使命,组织文艺家深入基层体验生活、采风创作、慰问演出、结对帮扶、潜心创作。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宁德市文联成立3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部署,近期组织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摄影艺术展、“闽东之光·时代书写”书法展、“祖国颂·家乡情”美术展等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赴京举办“青春诗会”新闻发布会和闽东诗群研讨会,以文艺特有的魅力,展现新时代新宁德的新面貌新气象,助推宁德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弘扬“闽东之光”。

责任编辑:陈美琪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