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我县举行“同心助学”教育精准扶贫捐赠仪式
2019-06-12 08:37: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支持福建省的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助力闽东教育精准扶贫。6月11日,福建省委统战部留学生同学会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福建省“同心助学”教育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我县光华小学举行。副县长张仁寿出席仪式。


据悉,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的公益慈善组织,通过社会倡导、募集资金、教育培训、救助资助等方式,配合政府开展教育领域的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目前已建立同心助学工程、孺教网助力教育信息化和明日之星守护园丁公益基金项目。 


此次活动向我县中小学校共捐赠教学资源软件10件、文房四宝15件、3D打印机2台、平板电脑43台,其中20台赠予“同心助学”实验班,共价值40万元人民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