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开展“浓情端午•科技童年”科普活动
2019-06-03 08:51: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6月2日,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让孩子们能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体验节日乐趣,度过更有意义的端午节,由屏南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浓情端午•科技童年”的科技周系列活动在县科技馆开展。


活动中,科技辅导员通过大屏幕播放了端午节文化介绍视频,并结合趣味问答和有奖互动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端午节的由来与习俗。还演示了一系列干冰科学表演秀,让小朋友们更加直观地感受科学魅力、掌握科学原理、科学知识。最后,在科技铺导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香囊,既了解了香囊内草药功效,又体验了传统节日的乐趣。


现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干冰秀’很精彩,这种寓教于乐的表演方式让小朋友更感兴趣,也有利于集中他们的注意力,以后会多参加这类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