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县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2019-04-30 16:13: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引导广大职工参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4月30日,屏南县总工会主办,以“庆‘五一’ 展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县一中举办。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各系统工会、基层工会、乡镇工会联合会等共计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分为巨轮前行(无敌风火轮)、跨越赶超(快快跳起来)和抢收幸福(抢收接力赛)。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有趣,形式灵活多样,兼顾了竞技性和趣味性, 赛场上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最后的快闪表演,让现场人员顿感惊喜,纷纷围拢观看。正在观看快闪的周家营说:“哇,居然还有新潮的快闪,真是意想不到,这次运动会太有趣了!”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氛围,也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友谊,充分展示我县职工的时代风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县总工会主席林芩说。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力出席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