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县举办植保无人机现场观摩会
2019-03-18 10:04: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16日,由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化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植保无人机现场观摩会,在代溪镇代溪村官山果园里举行。


观摩会现场,无人机在飞控手熟练的操作下,进行起飞、前进、悬停、降落,并向下均匀地喷洒农药雾剂,技术人员实地向大家介绍无人机植保作业的优势,并详细讲解了操作要领、农药配比、注意事项等问题,无人机高效率高质量的作业效果,赢得了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实训观摩培训新班组织农业企业技术人员、种植大户及持证机手80余人,采用现场模拟操作与外场飞行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农民朋友们增进了对植保无人机技术的认识和了解,并掌握了操控技能,为接下来的农业生产提供便利。


据悉,参加2019年度首期植保无人机培训学员10人,全数通过考核。第二批先期报名学员16人也将开始培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