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播下“绿色未来” 践行生态环保
2019-03-14 09:50: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在屏南县天坪山的步道边传来一阵丁玲桄榔响,来自华侨中学七年级的50名学生们,走出课堂,带着花苗,变身园丁,大铲小铲地播种“绿色”。

   

现场孩子们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第一步:一锄头,凿小坑;第二步:埋花苗,露出头;第三步:浇满水,晒太阳;一天一天就长大……”大家边学,边说,边做。孩子们逐渐进入状态,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拿着自己的种植花苗像拿到了心爱的宝贝一样爱不释手,并小心翼翼的挂上许愿卡,拍照留影关注成长。

   

带队的张老师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我们的现场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就有保护环境,绿化环境的意识。”转眼间,一棵棵花苗站直了身姿,风中含笑,春光灿烂。

    

本次活动由县河长制办公室、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发起,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保护生态,从我做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