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福建屏南县供电公司:义务植树添新绿
2019-03-13 11:36: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游雯婷)  春风拂绿,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2日,国网福建屏南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屏南美丽山川再添新绿。


志愿者们带上铁锹、水桶、树苗来到了郊区。一下车,大家就立刻拿起铁锹开始植树。大家三人一群,两人一伙,挖树坑、放置树苗、回填土、踩实、浇水,分工合作,道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严谨有序,用双手为美化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树苗全部按标准栽植完毕,原本荒芜的山丘上已初现生机。


“快帮我拍张照,这株树可是我亲手种的,明年我还要来看看它长多高了。”看着眼前的这片新绿,大家纷纷和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拍照合影,为义务植树活动欢呼雀跃,也为自己的表现点赞。


辛勤劳动的植树者,风中挺立的小树,身穿“国家电网”工装的志愿者们在人群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