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古峰一小开展《唱响学习雷锋的赞歌》主题班队会
2019-03-08 15:27: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郑招娇)为了在全校师生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我校推动形成“长好心,当好人,做好事”的社会风尚。近日,古峰一小一二年段开展了《唱响学习雷锋的赞歌》为主题的班队会。


此次主题班队课根据一二年级学生独特的个性、参与的意愿、不同的原创想法以及学生对活动趣味性的期待而设计。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与《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进行了知识抢答比赛、雷锋生平介绍、雷锋故事讲解、雷锋经典语录学习等学习环节,同学们通过学习与讨论明确了作为小学生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也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了解雷锋精神,让雷锋作为学习生活中的榜样,指引着孩子们的一言一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