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我县举办2019年屏南时代新材料专场联谊活动
2019-01-28 09:25:4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促进屏南县青年之间沟通交流、活跃工作、生活氛围,引导青年爱岗敬业、扎根本职,推动青年以饱满热情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1月26日,我县举办2019年屏南时代新材料专场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以“牵手新能源•建功新屏南”为主题,由屏南县总工会、共青团屏南县委、屏南县妇女联合会和屏南时代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活动在唯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随即分组进入自我介绍、互动提问、桃子有几个、抢凳子、爱的剪影、你的味道和爱情寻宝等环节。游戏当中精彩不断,主持人诙谐幽默的风格,现场互动的创意回答,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烧烤环节中,大家一起劳动、深入了解沟通,从相识变为朋友。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让彼此邂逅,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契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