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我家的家教家训》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2019-01-18 11:05:4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近日,由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社科联、县妇联会联合主办,屏南耕读文化博物馆承办的《我家的家教家训》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为了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功能作用,培育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2018年度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我家的家教家训》征集活动以来,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积极投稿参赛,他们用笔墨书写下祖训族规和切身感悟,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公道正气、勤俭持家、乐于助人、行为端正等优秀家风家训。活动期间,共收到近一千二百份征文投稿。


据悉,本次比赛分小学组(含幼儿园)和中学组,小学组(含幼儿园)共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中学组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