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我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
2019-01-16 09:10:0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月15日,我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倪陈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针对今年春运工作的特点、难点,各乡镇、各单位要有针对性地安排好春运各项工作,确保整个春运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超前谋划,强化春运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努力把春运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要完善预案,针对可能出现的雨雪冰冻、大雾等恶劣天气和大批旅客滞留等突发事件,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科学预测、准确掌握运量和客流变化规律,坚持以客为主,统筹安排,提升春运运力保障,努力满足广大旅客和企业的春运需求。要牢固树立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载体,优化服务举措,努力提升春运服务能力。要充分认识春运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盯重点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细化安全措施,扎实做好春运安全工作。要综合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的作用,积极宣传,打造和谐舆论氛围,确保全县春运安全平稳有序,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吉祥、欢乐的新春佳节!


各乡镇、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