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到我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01-15 10:04: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再春到我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谢再春一行走访慰问了古峰镇古厦社区的归侨侨眷困难户,宣传文化系统困难党员、困难干部职工和困难“五老”以及熙岭乡岭里村的挂钩贫困户、挂钩残疾户和困难党员、优抚对象、计生困难户等,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户,谢再春都要和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经济收入,仔细询问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他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努力发展经济、改善家庭状况,争取早日脱贫。


谢再春表示,岭里村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广大农民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要大力发展种植业,多种中药材、经济林木,尽力引进业主开发,规模种植,才能产生较好的效益。要向农民传授多种实用技术,用好扶贫政策,有针对性地落实好扶贫措施,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力陪同慰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