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职业中专学校举办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9-01-04 15:27:2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屏瑜)日前,屏南职业中专学校举办主题为“践行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的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县政协副主席陈祥择观看演出。

文艺晚会节目融合歌曲、舞蹈、戏曲、相声、小品、诗歌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各具特色。晚会以古筝演奏开场,舞蹈《六月清荷》博得现场掌声雷动,相声《神曲大串烧》、小品《小宝金店被打劫》恢谐幽默,曳步舞、街舞《show》、韩舞《LOVE SCENARIO》等舞动青春、活力四射。

表演唱《卖花记》、舞蹈《出嫁歌》展现了浓郁的乡土气息和民俗文化,民间剧团应邀表演了四平戏的精彩片段,涵盖了屏南文化、历史、风土人,生动的展现了古老戏剧的魅力。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国家》的激扬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