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黄文挺为全县公安机关所队室负责人上党课
2019-01-04 15:24: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日前,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挺为全县公安机关所队室负责人上了一堂题为《以队伍建设为根本 坚持信仰和追求 铸就公安队伍忠诚警魂》为主题的廉政专题党课。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陈建波主持会议。

黄文挺要求:要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正确认识新形势,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新常态,从严治警、廉洁从政。

黄文挺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保持警惕,强化责任,时刻责任,时刻保持战士状态,切实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竭尽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