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9-01-03 08:48:4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2月31日,代溪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章铨主持,各相关班子及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安全生产事故,并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敏感时期,安全事故风险增大。各村及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一要抓细节,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为发展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二要抓落实,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明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抓重点,提高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针对性、精准性,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