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政协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
2018-11-14 16:05: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宏星)为全面了解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更好地促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产业发展,11月13日,县政协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周芬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棠口镇闽卉多肉有限公司、漈头村,寿山乡秋田农牧有限公司,双溪镇前洋村,岭下乡荷花园、多肉园、葡萄采摘观光园、御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了解各项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

调研组强调,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立足乡村实情,注重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具体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举措。要充分利用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高度重视互联网+,不断拓宽乡村产品销路。要明确特色产业升级方向,落实推进措施,上下协同联动,推动特色产业的全面升级。要充分发挥古村文化资源,创新发展,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

县政协副主席吴道安,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