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补助购买意外伤害险
2018-10-17 09:24: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起英)近日,记者从屏南县老龄办获悉,从2018年11月1日起,凡年满60周岁以上的屏南户籍老年人,都可以购买“银龄安康”保险,一旦老年人发生意外伤害,将获得保险理赔。

据了解,屏南县60周岁以上老年人有2.8万人,占全县人口的14.7%。此外,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约有4300名。由于老年人体能下降、腿脚不便等原因,日常生活中遭受意外伤害的风险概率远远高于其他年龄群体,给农村家庭带来不小的压力。为此,从11月1日起,屏南以县财政出资补助和个人自费投保相结合,为全县60周岁以上老人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同时该县也鼓励亲属、乡镇、村(居)和社会力量为老年人购买保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