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甘棠:全力推进屏南县甘棠(新型)工业园区项目建设
2018-10-11 11:00: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阮林辉)10月11日甘棠乡天气虽然晴雨不定,但项目建设进度却丝毫未受影响。在屏南县甘棠(新型)工业园区,挖掘机趁着雨歇之际抓紧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屏南县(甘棠)新型工业园区位于甘棠乡甘棠村青坑里,紧靠G235国道,距离屏南县城15公里,距即将通车的高速海西公路网屏古联络线浙洋互通口1.5公里,交通十分便捷,区位优势凸显。


今年以来,为了实现“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美丽甘棠”的奋斗目标,甘棠乡把项目建设与全域旅游作为促进全乡经济发展的推动力量。乡指挥部干部与村干部实行值班模式,加强督查巡查,加大“晒单”力度,每月通报进展情况,营造浓厚的项目工作氛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据了解:目前已完成征地面积392.84亩,占应征土地面积91.76%,登记坟墓63穴,已签订坟墓迁移协议51份51穴;已完成清表面积180亩,基本完成地块清表,即可进入土方开挖和填方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