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及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8-09-20 17:24: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9月20日上午,屏南县公安局联合县法院、检察院在县街心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及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及网络安全知识等方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网络犯罪的手段、特征以及危害性,增强了群众对网络犯罪的认知能力。同时,向群众详细解读黑恶势力的危害,让群众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目标任务、重点打击对象、举报方式等相关内容,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品300多份,接受咨询600余次。通过宣传,有效提升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氛围,为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