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网络查控不遗余力 小额案件得以履行
2018-09-14 10:39:4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许达夫)近日,屏南县人民法院依法通过司法查控系统对案件被执行人进行重复不断的查询,在一起审限即将届满的民间借贷案件中成功冻结了一笔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最终促使被执行人自动履行了还款义务。


陆某与杨某民间借贷纠纷,法院受理后,通过法官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被告杨某在2018年2月28日前分七期偿还原告本金和利息。被告在协议期限内仍有小部分欠款未履行,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受理后,多次对被执行人杨某的财产进行查询,但均未查到可供执行的财产。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让公正的判决“不打折扣”,对于该案2万多元的执行标的,法院坚持定期对被执行人名下的银行存款进行查询,最终在执行期限即将届满之前,成功查询到被执行人有银行存款并实施冻结,经法官电话联系和教育敦促,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向申请人偿还的借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