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社会广角
惠泽龙荣获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殊荣
2017-11-06 10:25:51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莫 沽)11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赞助商单位、创作团队授牌颁证仪式在厦门人民会堂举行,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厦门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福建惠泽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惠泽龙酒“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荣誉奖牌,成为黄酒类入选唯一品牌,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感谢信,这是组委会对惠泽龙酒在质量、品质、口感等方面的全面肯定,更是对惠泽龙酒业积极参与这场国际盛事、推进中国民族文化品牌国际化的高度认可与鞭策。惠泽龙酒业常务副总经理邱兴杯参加会议,并接受颁奖。

2017年9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举行,这是中国继今年5月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主办的又一重大主场国际外交活动盛事。在授牌仪式上,组委会向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企业、艺术团队及美术创作贡献奖获得者等授牌颁奖,以表达向在不同领域为金砖厦门会晤提供大力支持,提供强有力保障,为会晤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团体及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参与到金砖厦门会晤之中的企业、团体及个人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党的十九大提出,让中国企业“走出去”!这次盛会为“走出去”奠定良好基础。“一带一路”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注入了信心,厦门金砖会晤让世界认识中国,更是让金砖国家及参与会晤的国家元首认识中国品牌,让世界商业巨子了解中国制造,这就为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这些利好信号为福建红曲酒的发展增添了动力,更为福建红曲酒的龙头企业、标杆企业的惠泽龙酒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惠泽龙”酒产自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白水洋·鸳鸯溪畔的屏南县,全县平均海拔830多米,年均气温13℃—18℃。境内山青水秀,峰耸岩峙,飞泉叠瀑,四季葱茏,传统稻作历史悠久,最适宜酿造红曲酒,是红曲酒的原产地。惠泽龙酒业以惠泽龙的传说为文化底蕴,传承始于明代的屏南邱氏家族传统“非遗”酿造技艺,具有500多年的酿造历史。

2012年9月,董事长邱允滔作为中国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比利时第八届中欧工商峰会。2013年12月,“惠泽龙及图”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4年10月,被“新古田会议”指定为黄酒唯一品牌用酒;2016年,惠泽龙酒业挤入中国酒业“百强企业”,产品参加了“2016中国品牌商品波兰展览会”;2017年7月,惠泽龙酒业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有机红曲黄酒第一股;9月,“惠泽龙”牌红曲黄酒被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为黄酒唯一品牌用酒。

惠泽龙品牌及企业荣誉有: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技进步奖、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福建老字号、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通过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红曲黄酒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2016年,以惠泽龙酒业为龙头牵头的屏南红曲黄酒成功申报并摘下“中国红粬·黄酒文化之乡”桂冠。

白鹭振羽,龙耀金砖。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凝聚合作,擘画蓝图。惠泽龙酒通过金砖筹委会优中选优、层层甄选脱颖而出,入选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用酒!这是公司发展的一个全新起点,伴着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宏伟蓝图,惠泽龙必将乘着金砖合作新篇章的东风,踏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征程,从金砖御酒走向国际舞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