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本地聚焦
蕉城区市人大代表团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17-07-18 09:21:56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张昊纯 )7月13日,蕉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邦恒、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萍带领蕉城区市四届人大代表团到我县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际头耕读博物馆、棠口美丽乡村、厦地文创基地、汤厝古民居、屏南电商产业园、双溪安泰艺术城等。深入了解了我县美丽乡村建设、文创扶贫、廊桥保护情况,同各乡镇干部展开交流探讨,给予了高度肯定的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在耕读博物馆,代表们一边听张书岩馆长介绍际头的历史文化,一边欣赏着博物馆内各式各样的藏品,个个赞不绝口。在厦地村,调研组一行在义工的引领下参观修缮好的传统古民居。看过厦地纪录片后,何邦恒主任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传统古村落的修缮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在14日上午,调研组先后前往屏南县电商产业园、惠泽龙酒业。实地了解了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建设情况,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工作中的新思路。参观了“闽派黄酒”惠泽龙的企业情况、酿酒文化、生产工艺等。代表团最后抵达双溪安泰艺术城,了解“公益艺术教育”活动,代表们认真地同林正碌交流,表示有机会一定来这里陶冶自己的艺术情操,把好的经验思路传递给更多的地方。

县领导周少川、韦孝珠、陆东炫等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