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社会广角
屏南法院:景区法庭开放日 阳光司法零距离
2016-12-08 15:48:07 甘叶斌 韩敏 来源:  责任编辑:掌握知识发展智力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韩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对法院工作的认识,培养学生的法制意识。12月2日,屏南县人民法院开展“法庭开放日”活动,邀请双溪小学23名学生参观白水洋景区人民法庭,零距离感受“阳光司法”的魅力。
    双溪小学的学生们在法庭干警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法庭文化走廊、科技法庭、调解室、合议室、健身室等。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讲解相关宣传展板、审判工作规章制度、法庭标识,解说法庭设置和功能,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法庭工作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法庭的庄严,体会到了法律的神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兴趣,增加了法律知识。这次活动也创新了法制宣传的途径,对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法院开放日”是屏南法院深化“阳光司法”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定期举办“开放日”,切实拉近了公众与法院的距离,增进了理解、强化了互信,树立了法院公正、公开、高效、权威的公众形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