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领导到屏南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24-03-29 11:27: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平率队前往屏南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督导检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刘国平一行先后来到双溪镇、棠口镇,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水质水情、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就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刘国平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乡村生态振兴战略的重点内容,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要压紧压实责任,科学谋划、系统推进,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力度,补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短板,全面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对污水处理和供水管网设施的监督管理,确保设施建设和运行维护落到实处,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不断构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长效管护体系,全面推进乡村生态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