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24-03-27 10:44: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率队前往棠口镇、岭下乡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指导推进春耕备耕、粮食安全、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副县长苏健参加调研。

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期,春耕备耕情况如何?物资准备是否有保障?带着这些问题,柳岳先后深入县农资中心,棠口镇仕洋片区,岭下乡育苗中心、岭下村棚化蔬菜基地和富竹村,实地了解农资保供、高山蔬菜产业规划和种植情况,现场研究指导春耕备耕工作。

柳岳强调,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不误农时扎实抓好春耕备耕工作,不断规范土地利用管理秩序,持续推进耕地占补平衡、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抓牢农业稳增长,全力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开拓发展思路,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加大良种推广应用力度,聚力打造地方特色品牌,实现农业产业提速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让农业产业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致富的绿色产业。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春耕生产,落实惠农政策,加强农业科技推广,积极拓展农业增值增效空间,完善联农带农惠农机制,为全年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