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共创文明城市 >  
共创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按下“洁城”启动键 洗出城市好“气色”
2024-03-13 15:25:00  来源:屏南县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为全面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营造美丽宜居环境

连日来

屏南县城市管理局按照

“高标准、无死角、重细节”

的工作要求

以“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为目标

紧抓气温回升有利时机

组织人员开展全城大清洗

image.png

利用高压冲洗机及人工冲洗相结合的方式,对主次干道的积沙、落叶、零星垃圾、人行道板污迹、花坛沿积泥、人字沟渣土等进行彻底清扫、冲洗,切实提升作业效率和作业效果。

image.png

对主次干道的垃圾箱、垃圾桶等垃圾收集容器采用水冲、刷洗、擦拭等不同方式进行精细化清洗;对城区中转站、公厕、作业车辆等各类环卫设施进行彻底清洗,不放过一丝卫生死角。

image.png

仔细擦洗每一根护栏,不放过任何“死角”,对于难以清理的污渍,环卫工人利用钢丝球、抹布、洗衣粉等反复洗刷,将积尘、泥点、附着污物尽力清除,里里外外都擦拭到位,确保隔离护栏露出本色。


♡♡♡♡♡♡♡♡♡♡


接下来,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坚持“路见本色、物见本色、绿见本色”的标准,以“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为目标,持续开展好“洗城行动”,为市民打造一个更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共同守护城市的干净整洁。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