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党建引领】屏南县妇幼保健院组织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
2023-11-29 17:05:58  来源:屏南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2023年11月24日下午,屏南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

image.png


本片根据真实案例改编,通过缉毒警察、吸毒人员、制毒贩毒分子三个视角讲述了缉毒警察为了构建无毒岛,保百姓平安,出生入死与制毒、贩毒分子斗智斗勇、最终成功捍卫正义的动人故事,真实展现了禁毒斗争的艰险,缉毒警察的勇敢担当以及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image.png


观影之后,大家都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不可估量的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筑牢底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为构建绿色、和谐的无毒社会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