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共创文明城市 >  
共创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路灯“大体检”!你家门前的路灯亮了吗?
2023-10-30 16:15:00  来源:屏南县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路灯及城区夜景亮化水平

改善城市照明环境

为夜间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近日,屏南县城市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城区内主次干道、市民广场、景观园区等照明设施进行全方位摸排整修,对损坏的路灯及零部件进行维修更换。


截至目前,共排查路灯及亮化灯具约1500余盏,检查配电箱7台,排除隐患2处,排查景观灯约50处,更换节能灯780多个,LED路灯30余盏。

下一步,屏南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通过日常巡查、夜间巡查、故障巡查等方式不定期抽查运维公司对路灯及亮化灯具的维护管理,督促运营公司对损坏的亮化灯具及时进行更换,降低道路因视线不良造成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市民夜晚出行安全,让城市灯明、景美、流光溢彩,让市民出行更方便、更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