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甘棠乡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2023-10-13 15:07: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10月12日,甘棠乡组织召开全乡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会上,乡党委书记林春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准施策,重点突破,做好日常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奋力开创全乡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压实网络安全责任,建好用好网评员队伍,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推动甘棠乡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