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共创文明城市 >  
共创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县委政法委联合多部门开展“创省级文明县城 建和谐美丽屏南”宣传活动
2023-09-25 17:05:00  来源: 屏南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创建文明县城
文明在我心


东湖社区皇庭半岛小区居民很多来自农村,现正值农忙季节,他们大多都是早出晚归,白天小区居民在家人数不多。为了充分发动群众,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22日晚,县委政法委精心部署,联合县禁毒办、东湖社区深入皇庭半岛开展“创省级文明县城 建和谐美丽屏南”宣传活动。


REC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志愿者们围绕创城总目标,有的向群众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有的向群众介绍网格化管理平台相关知识、有的向群众介绍防火、防盗、禁毒、防范邪教等平安建设相关常识,有的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有的就小区环境向居民了解相关情况,收集相应信息并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分发宣传单、宣传品等30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意识,有效营造人人参与、家家共建的创城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