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市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2023-09-19 11:19: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扬尘污染整治工作,持续改善屏南县城市空气质量。近日,宁德市屏南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屏南县城市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召开整治城市扬尘污染问题专项联席会议,并深入涉及扬尘污染问题工业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联席会上,各参会单位围绕扬尘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各领域推进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讨论和研判,并就下一步如何联动发力推进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后,参会单位组成检查组,深入屏南县溪角洋工业园区内涉及扬尘污染的工业企业、施工现场等,对企业粉尘治理、防尘抑尘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督导建议,要求企业加强整改,进一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拥有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下一步,屏南县将结合群众投诉、日常巡查等方式,持续针对城区范围内各类扬尘污染源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辖区大气环境质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