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创城进行时】县领导深入佳洋社区督导创城工作
2023-09-15 16:50:28  来源: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9月14日下午,屏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带领古峰镇包区领导等挂社区网格单位干部深入佳洋社区,督导创城工作,推动创城工作整改落实。

image.png


韦孝珠一行首先来到佳洋社区综合楼,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宣传载体内容、便民服务设备配套情况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韦孝珠指出,要以创城工作为契机,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为群众就近办事提供规范、高效、便捷的“家门口”服务。


随后,韦孝珠一行前往西环北路、朝阳小区、马头新村、佳洋新居等地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益广告等创城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创城工作短板和弱项,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韦孝珠强调,各单位要密切协作,紧扣创城各项目标任务,紧盯重点领域,集中力量攻克创城难点,推动创城工作落细落实,全面提升创城工作实效。


来源:中共佳洋社区委员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