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一中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09-14 17:30:3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加强校园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近日,屏南一中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学校通过班级群发微信倡议,LED屏宣传,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ppt演示、视频播放、学生发言、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诈骗、网络危害预防警示教育。还通过学科渗透,信息科技教师在课堂上引导学生选择性地浏览网络信息、促进学习。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还邀请法制副校长张家满做专题讲座。让全体师生将安全、健康、文明上网的理念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