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文创屏南 >  
文创屏南
今日在屏南寿山,他们共享了一场摄影艺术盛典~
2023-09-12 16:49:36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9日,“四季屏南•乡村有约”暨“茶盐古道、康养寿山”屏南县寿山乡2023乡村摄影周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宾朋齐聚在中国醉美摄影摄影旅游目的地、省级重点影视拍摄地——屏南县寿山乡,共享一场摄影艺术盛典。


蜿蜒盘旋的茶盐古街,热情好客的蛋茶姑娘,穿越时空的汉服写真,棱条层叠的传统积木,身临其境的高山煮茶......为让宾客更深入地感受寿山魅力,开幕式现场还设置了美食品鉴、工艺品制作等展示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品鉴参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摄影家们通过一幅幅展现屏南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地域美食、非遗、民俗的摄影作品与游客“不期而遇”,零距离分享摄影艺术的魅力,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宁德市委宣传部、中国摄影报社、福建摄影家协会指导,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闽东日报社,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屏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德市摄影家协会,中共寿山乡党委、政府,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福建省手机摄影协会,福建省摄影艺术协会主办。



摄影节期间,还举行了“寿山乡摄影驿站”揭牌,省摄影艺术协会纪实摄影分会、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省手机摄影协会古村落专委会、屏南胜景摄影工作室挂牌仪式,启动“茶盐古道--康养寿山”全国摄影作品展征稿,在白玉村举办的摄影训练营、摄影名家讲座同步进行。



本次活动是“四季屏南•乡村有约”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整合自然景观、人文特色、古风古韵等资源,打造寿山乡村摄影文化之乡,深化寿山乡“中国醉美旅游摄影目的地”品牌,以摄影助推寿山乡村旅游、不断丰富寿山乡乡村文旅产业内涵,提升寿山乡知名度、美誉度,助推乡村振兴。



近年来,寿山乡注重发挥自然、历史、人文禀赋,从“摄影+文旅”着手,深入挖掘特色摄影资源,推动各产业融合发展。在福建海峡艺术馆、宁德艺术馆举办摄影展,并与《中国摄影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打造“茶盐古道文化摄影之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