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实地督查创城工作
2023-09-05 17:36: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9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县政协副主席章诗谊分别率队前往城北社区、城东社区,督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找问题和短板,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推动创城工作进一步落深落实。


韦孝珠一行先后来到城北社区实践站、实验小学、汽车站、国宝路、金源农贸市场等地。每到一处,韦孝珠都详细检查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农贸市场创建等情况。韦孝珠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健全日常巡查管理机制,不断做深做实做细创城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实践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努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章诗谊一行实地察看了城东社区实践站、华侨路、行政服务中心、东环中路等地,详细察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文明引导等创城工作的落实情况,与相关部门、社区负责人现场分析研讨,座谈交流反馈问题。章诗谊强调,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全面对照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密切协作,查薄弱、补短板,形成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每一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和人居环境提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