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共创文明城市 >  
共创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助力文明县城创建·交通文明志愿在行
2023-08-28 10:26:18  来源:屏南交管微发布  责任编辑:  

以培养志愿服务文化为核心,力所能及关爱生活,以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交通安全意识,使青少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加强青少年教育,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社会实活动并带动家人亲友遵章守法,文明出行。


县交警大队、东湖社区共同组织培训志愿者开展”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交通文明志愿在行“交通劝导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在人流量较多、交通情况较为复杂皇庭半岛红绿灯路段进行站岗执勤。提醒路人不要横穿马路、违法交通等进行善意的阻止与劝导,并对行人进行安全教育宣传,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暑气炎热,志愿者不说苦、不喊累,坚守在岗位,他们用行动付诸实践,担当心中的责任与使命。



同时,为提升周边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县交警大队与志愿者在小区范围进行流动宣传并在小区宣传栏粘贴宣传海报。



为提升居民夜间出行安全,县交警大队与志愿者一同在周边小区范围进行亮尾行动,在车辆尾部粘贴夜间反光条,提升夜间车辆信号,加强车辆安全。

同时,志愿者对沿街不小心占用盲道的车辆进行调整,在改正车辆停放的同时也美化了街道环境。


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交通文明志愿在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