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共创文明城市 >  
共创文明城市
创城进行时丨屏南县城市管理局:拆除“问题”广告牌 提升城市新“颜值”
2023-08-18 17:11: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大姐,你看你门口的这个广告牌已经坏了很久,也用不了了,我们帮你清走吧。”

“大哥,现在是台风多发季节,门口的广告牌要多注意一些。”

“大家如果有发现哪里的广告牌有破损、掉落的风险,也可以及时联系我们。”

......

近日,由于受近期台风天气影响,城区不少广告牌出现破损变形,不仅影响城市容貌,还带来安全隐患,屏南县城市管理局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老旧破损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打造整洁规范、安全美观的城区环境。

执法人员深入主城区各主次街道,对各类广告牌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图案、文字、灯光显示不全或者污浊、腐蚀、损毁的店铺牌匾、标语牌、广告牌等问题,积极引导商户自行修复、更新或拆除,对确有困难、无法按期整改和安全隐患较大的广告设施,进行统一拆除,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市容市貌。截至目前,共清理破旧广告宣传牌30余处,清理墙体广告10余处,清理破损广告横幅10条。

“没了这些破损的广告牌,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安全多了。”市民王阿姨说,现在散步的时候不仅眼前是美景,心里也安心多了。

“拆除老旧破损广告牌,不仅为城区“去污”“净面”,提升形象、彰显品味,也为群众打造了干净、整齐、有序的生活和出行环境,让屏南更美丽、更宜居,让群众更幸福更舒心。”屏南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日常督导力度,做好户外广告牌匾的规范管理工作,深入巩固整治成效,确保问题户外广告牌匾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